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冬季大型双选会

学校主办 发布于 2023-11-13

举办时间  2023-12-28 09:30

报名时间  2023-11-13 15:00至2023-12-25 11:00

地址  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参会单位

  • 已报名单位

    102
  • 职位数

    180
  • 招聘人数

    3099
进入会场

招聘简章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2024届毕业生766名(不含定向生),涉及电力类、装备制造类、水利类、土木建筑类等专业。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好单位和毕业生双选平台,学校决定于2023年12月28日举办“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冬季大型双选会”,特邀请贵单位前来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双选会安排
双选会开展时间 :
2023年12月28日(星期四)09:30-14:30

双选会开展地点:
学院温江校区迪生广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从学校西南门进入)

涉及专业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无人飞行巡检)、供用电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技术、输配电工程技术、水电站机电设备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新能源设备运检)、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


企业报名安排
报名方式:

1. 用人单位注册并登录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服务网站(https://zj.scdy.edu.cn/),登录账号后选择“双选会”栏查看可申请的线下双选会,选择“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冬季大型双选会”报名。在报名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报名后待就业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请登录后台下载参会材料。  

2. 报名截止后2个工作日内,就业中心将统一筛选和审核用人单位。由于展位数有限,未能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可通过就业网发布需求信息招聘我校毕业生。  


报名截止时间 :
2023年12月25日13:00

用人单位报名注意事项:
1.首次登录我校就业网的单位,需先行注册,通过审核后方可报名。
2. 各用人单位自行准备除现场布展门头之外的其它参会物料(如易拉宝、X展架等,单位在会场限摆放一个易拉宝或X展架;现场不可悬挂横幅或使用桁架),并随时查看挂网信息是否有变化,若有变化请单位及时修改。
3.若单位还有更多的招聘电子材料需要发布,可在12月25日前将单位除挂网的资料外还需补充的资料(PPT、视频、照片)发送至邮箱(1034670826@qq.com),我校会补充到系统后台。
4.若单位针对2025届毕业生有储备计划也请单位将宣传资料发送至邮箱(1034670826@qq.com)。
5.若单位有面试与笔试的安排,需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
6.在12月20—26日期间,工作人员会再次电话与各单位联系确认,请注意接听电话。

现场报到及服务
1.原则上每家单位进校人数不超过2人、车辆不超过1辆。
2.我校为各用人单位免费提供中午工作餐。
3.用人单位自行联系住宿,费用自理。

企业须知
1.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用人单位在进行网上报名时,应实事求是填写本单位情况(单位基础信息、资质证明、招聘职位信息),并对所填的内容保证真实有效。
3.参会企业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毕业生收取押金、抵押有效证件等手段进行招聘,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收费项目参加。
4.此次双选会不临时增加展位,未报名的企业,请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另外安排时间开展招聘活动。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2614666、87348543
学校就业服务网:https://zj.scdy.edu.cn/
邮箱:scdyzsc@126.com



版权所有: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成都晨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