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 “邀请函”

发布者:就业中心管理员 日期:2023-08-31 浏览次数:5281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院2024届毕业生招聘服务工作于9月正式启动,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我院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为保证校园招聘活动方便、高效、有序的开展,我院校园招聘活动可采取线上和线下招聘有机融合的形式。2023年9月下旬后用人单位可进校举办线下宣讲招聘会,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线上招聘活动
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入驻我院就业网(https://zj.scdy.edu.cn)常年发布职位需求。请用人单位按系统提示操作即可。
我院具有优质的线上招聘硬件条件,可根据用人单位实际的网络平台需求(如腾讯会议、钉钉等)组织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二、线下招聘活动
1.专场宣讲招聘会
2023年9月下旬后开始举办用人单位的线下专场宣讲招聘会。申请进校举办专场宣讲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务必至少提前7个工作日在就业网上预约。
2.自主举办的大型双选会
我院暂定于12月组织开展大型校园双选会,参会通知将另行发布,请持续关注就业网通知和我院微信公众号。


三、进校人员注意事项
为保证校园招聘活动安全、有序、高效的进行,请进校单位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用人单位招聘过程中严格遵守我院招聘规定,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发布虚假或带有就业歧视的招聘信息、不得发表不当言论,不得开展与招聘无关的活动。否则我院将随时终止招聘活动并追究相关责任。

2.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我院。如无故爽约,将限制在我院开展招聘活动。

3.用人单位可在我院设置的就业宣传栏粘贴海报和在校园宣讲会场地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招聘宣传,海报粘贴时应整齐规范且勿覆盖其他单位有效期内的海报,易拉宝摆放请勿影响正常通行,校内其他位置请勿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

4.若有其他需求可电话联系沟通,我院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竭诚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各类校园招聘服务,我们有完善的各类多媒体应用设施设备,能满足您各种招聘需求,不收取任何费用

若遇就业网无法登录,您也可以将招聘信息、岗位需求、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到我们的专用邮箱scdyzsc@126.com,我们会有专职人员处理。

联系电话:028-82614666
学院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四、相关连接

2024届毕业生分省分专业生源统计表

专业介绍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9月

版权所有: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成都晨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